站内搜索:

广西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对标模范 见贤思齐”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18 12:36:2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2017年4月21日,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会同自治区编办(绩效办)、自治区“两新”党工委、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纪检组、自治区远程办、自治区考评办等单位,共同举行“对标模范见贤思齐”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在职党员参加。邀请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全国十大法治人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马善祥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作《我的党性修养和群众工作》专题报告。自治区编办(绩效办)主任梁海萍主持上午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立生主持下午互动交流。互动交流上,部分党员谈了听取马善祥同志报告的心得体会,引起与会党员共鸣,表示要向马善祥同志看齐,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要关心群众、爱护群众,要在党言党、爱党护党。

  主题党日活动之后,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再次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学习马善祥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各党支部讨论讨论学习并推荐优秀心得体会文章。同时,以此为契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广西区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