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史志办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01 10:55:46来源:重庆党史网

 

531日,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实事求是总结了重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重庆今后五年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是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立足实际,对标思考,创新工作内容,多出党史研究成果,快出精品良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共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陈朝权 孔文静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