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06-01 19:54:53来源:重庆日报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三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二○○七年五月二十七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指出,当前重庆正处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进入了“求突破、上台阶、大发展”,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阶段。高度重视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于促进全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努力构建和谐重庆,确保实现市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新阶段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要求,市纪委和全市各级纪检机关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围绕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进重庆科学发展和作风建设等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反腐倡廉的各项任务,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为实现市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的直辖市,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