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2016—2020年党史工作规划》出台

2017-06-05 14:37:37来源:重庆党史网

 

 

531日,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办公室转发《渝北区20162020年党史工作规划》,要求全区各单位党委(党组)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渝北区20162020年党史工作规划》包括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两大部分。明确提出了“十三五”期间渝北党史工作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全面部署了“深化党史研究、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料征编、党史阵地建设”等工作任务。

根据有关要求,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于2016年底启动党史工作规划起草工作。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渝北实际,于20174月形成规划初稿,并书面征求区委有关领导及区级有关单位意见。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请区委主要领导批准,由区委办公室转发。

规划的出台,有利于补齐渝北党史工作短板,并为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在渝北“加快发展、率先发展、走在全市改革发展前列”、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实践中的作用提供了指导性意见。(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汤京普)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