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2-2017年上海发展报告》出版

2017-06-08 12:22:2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由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市部委办局有关部门、各区共同编写的《创新与转型——20122017年上海发展报告》一书,近日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韩正为该书作序。

《创新与转型——20122017年上海发展报告》一书全面记载了中共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五年间,上海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充分展示了上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和直面挑战、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入总结了上海深化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的探索实践和鲜活经验。

韩正在序言中写道,希望这本书的出版,不仅可以帮助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上海2012年以来的发展轨迹,而且有助于大家在回顾历史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走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之路的信心和决心,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另外,《中共上海历史实录(2012-1017)》和各区的五年发展实录及《排头兵 先行者(2012-1017)——上海发展图录》也即将出版。(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