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云阳县委常委会听取党史工作专题汇报

2017-06-13 16:46:17来源:重庆党史网

 

69日,云阳县委书记张学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听取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汉生关于全县半年党史工作情况和渝东北片区党史工作座谈会情况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学锋充分肯定了全县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县委党史研究室既是党史研究部门,又是县委工作部门,不是可有可无的部门。县委党史研究室既要按照“一突出、两跟进”要求,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主题,把深化党史研究作为第一要务抓好抓实;同时也要紧贴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县总体目标,准确记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件和具体实践,找准历史与现实的结合点,开展党史专题研究,着力推进有深度、有力度、有高度的研究成果和资政报告,积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政服务。二是县委分管领导要把党史研究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媒体,充分利用我党历史资源,及时正面发声,主动精准反击历史虚无主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是县委组织部要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专题安排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方面的重要讲话,相关学习材料由县委党史研究室提供。(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