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青年沙龙活动

2017-06-13 17:29:3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机关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加强对青年党史干部的培养,69日,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专家、强研究、转作风、提水平”主题青年沙龙活动,室机关青年同志围绕学习著名党史专家金冲及《谈谈治学的基本功》座谈交流心得体会。室主任钱锋出席座谈会并对青年同志提出要求,室副主任车迎坤主持座谈活动。

座谈中,青年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自身在党史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金冲及同志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情真意切,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给人以激励和鼓舞。作为年青同志要深入学习老一辈党史专家的治学精神和治学方法,不断拓宽知识面,夯实党史研究的基本功,提高思考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钱锋指出,青年同志是党史事业发展的未来,要高度重视自身业务建设的重要性。一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习金冲及同志的治学态度和治学方法,树立高远志向,筑牢治学基本功。二要将金冲及老师的讲座作为党史研究的“教科书”,坚持问题导向,将科学的治学方法内化于心,成为研究立室、科研立身的有力武器。三要坚持反复学,真做学问,做真学问,将学习到的具体方法运用到党史工作中,切实提高党史研究能力、党史宣传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党史研究方面的专家和党史工作能手,积极为龙江发展贡献党史工作者的智慧力量。(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王冠鑫)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