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史志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测试

2017-06-16 12:29:45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14日,荣昌区委史志办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知识测试。

 答题采取书面答卷的形式进行,通过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全面检验党员干部在《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的学习效果。

此次测试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考促学、检验成效要求的具体举措。我室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专心致志做好每一项工作,为荣昌发展贡献力量。(荣昌区委史志办  陈朝权 孔文静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