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向离退休干部专题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3 08:16:57来源:重庆党史网

 

201761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宣讲报告会,向机关离退休干部专题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室副主任张琪同志主讲。

报告会上,张琪同志简要介绍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定位和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

报告结束后,与会老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是一个科学务实、开拓创新,凝聚共识、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是指导未来五年重庆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让人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记党员职责义务,努力发挥余热,为重庆党史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