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史志办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2017-06-29 17:54:16来源:重庆党史网

 

627日,荣昌区委史志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共79条,自201761日施行。该法是为保障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在网络安全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立法精神,对全文逐条对照解读学习。在新的立法背景之下,将不断增强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迅速将新法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荣昌区委史志办陈朝权 孔文静)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