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碚党史宣传教育走进农家乐

2017-06-30 17:21:24来源:重庆党史网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了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近日,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在东阳街道西山坪清如许农家乐举办党史图片展。

党史图片展由“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光辉历史  辉煌成就——中共北碚地方党史两个部分组成。展览图文并茂反映了我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讴歌了96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伟大成绩;反映了北碚党史、革命时期在北碚工作学习过的革命烈士的事迹和建国以来北碚区人民在中共北碚区委的领导下取得的光辉成绩。

举办党史图片展,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人民群众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在区委的领导下加快把北碚建成“一区三地”,实现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城区而努力奋斗。

(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