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与区委办党总支
联合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2017-07-03 17:57:37来源:重庆党史网

 

630日,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与区委办公室党总支联合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沙坪坝区委书记王越参加组织生活并上党课。

在沙坪坝区第一位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喻克由烈士墓前,王越同党员代表一起向烈士致敬、重温入党誓词,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

王越强调,喻克由等革命先烈用生命诠释了信仰的力量,为我们留下了不朽的功绩和宝贵的精神财富,令人敬佩。沙坪坝区党组织的奋斗历程,充分体现了沙坪坝共产党人对信念理想的坚定执著、对为民情怀的秉持践行、对伟大事业的不懈追求,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要回顾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作支撑,保持为民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王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扬鞭奋蹄、埋头苦干、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两学一做”的先行者,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人民的关怀和期待,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加快建设“一中心两基地一高地”作出新贡献。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向参加活动人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沙坪坝区卷》、《红色足迹》等党史书籍。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