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史志办召开从严治党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7-07-12 17:25:11来源:重庆党史网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711日,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从严治党半年工作总结会。

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半年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定期组织学习,使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二是加强党纪党规教育。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定期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教育全体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守规矩,坚守道德底线、敬畏法律红线、不触碰纪律高压线,切实做到务实清廉、事业有为。三是坚持两手并重。一手抓党的建设,一手抓业务工作。一要突出严。实行严格的管党治党目标考核与责任追究制度,严明规章制度,使管党治党的各项制度更周全、更管用。狠抓作风建设,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举措治理作风问题,坚持抓具体、抓细致、抓深入,持续改进作风。二要突出实。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业务工作,制定工作计划要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爱岗敬业,多出成果。要对党忠诚老实,对同志精诚团结,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陈朝权 孔文静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