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津区启动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普查工作

2017-07-18 16:22:27来源:重庆党史网

 

713日,江津区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普查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立衡主持会议。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作动员部署,塘河镇、区文管所负责人就做好普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毅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确保普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保护革命纪念设施、宣传党的历史,推动江津社会经济发展,展示江津对外形象作出应有贡献。

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聂帅陈列馆、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文化委、区文管所、各镇(街)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参加会议。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