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梁平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邓平寿逝世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17-07-18 17:24:00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梁平党组织成立9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梁平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邓平寿逝世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邓平寿为榜样,不忘初心,砺砺前行。

一是组织了一次参观活动。组织区农委、区档案局、梁平工业园区、区人防办、龙泉供水公司、农业发展银行、正龙社区、石马社区等单位党员干部1200余人到邓平寿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

二是举办了一次主题宣传。区委党史研究室利用多年收集的邓平寿资料,制作了20块邓平寿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展板,到区农委、区档案局等地巡回展出20场次,约3500人次观展。

三是开展了一次党性分析。结合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区委党史研究室利用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以邓平寿为标杆,扎实开展党性分析。

四是讲好一场专题党课。以庆“七一”为契机,组织人员到机关、学校、企业、军营、社区、乡村等地讲“争当人民好公仆”专题党课11场,听众达3000人。

(梁平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