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7-07-18 18:17:10来源:重庆党史网

 

717,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上半年,全室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团结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大足党史工作科学发展,在党史研究、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党史纪念活动、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议要求,要按照区委书记周少政关于“传承‘英雄文化’,大力弘扬饶国梁、唐赤英等革命先烈‘信念坚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要求,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继续抓好改革开放以来全区各行各业党史专题资料征集编写工作,继续开展好“记忆·传承——大足革命历史图片展”巡展活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革命遗址遗迹保护修缮工作,努力推动大足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   李雪莲)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