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苏南通市委党史办真情“走帮服”

2017-08-03 17:55:42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南通市委党史办响应省委“大走访”和南通市委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的号召,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走村入户摸情况,想方设法解难题,多方联络议措施,取得了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机关树形象的良好效果。近4个月来,通过多轮次的集中走访、小分队调查和专职组员驻点走访,全办人员对海门市余东镇殷忠村、新宇村2590户农户实现全覆盖走访;同时履行组长单位职责,协调海门市7个机关单位完成对余东镇12个村、2.16万余户农户的全覆盖走访。在713日召开的全市“走帮服”活动推进会上,南通市委党史办等首批完成全覆盖阶段性任务的单位受到通报表扬。

3月上中旬,南通市委党史办成立由主任张鹏飞挂帅的专门工作组,开展“走帮服”活动筹备,精心划片分组,描好“路线图”,提高走访效率。328日举行动员和培训,连续组织4次集中走访。此后又和海门市、镇机关协同走访,依靠村民小组对外出户进行电话访问,圆满完成全覆盖任务。注重走访调查质量,每次入户调查认真登记情况,及时汇总整理。通过两轮核实,确定问题清单83个。目前已解决57个,含危房改造、矛盾调解、评残评低保、帮助就业等。其余事项已转交有关部门或正在办理之中。同时,针对政策层面及面上的问题进行研究,写进调研报告提供市领导和有关部门决策参考。(江苏省南通市委党史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