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琪调研城口党史工作

2017-08-08 11:11:10来源:重庆党史网

 

201783日至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琪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城口县调研党史工作。张琪副主任一行瞻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城口苏维埃政权纪念碑”,参观了“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看望了城口县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听取了城口县党史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城口县党史工作汇报后,张琪副主任指出,城口县党史工作成效明显,“五个一”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较好,出版了党史基本著作、编写了大事记和专题史、完成了数据库建设,但人物传编写任务尚未完成,需要进一步加强。他强调,城口是党史资源大县,无论是红军在城口开展武装斗争和政权建设的历史过程,还是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扶贫开发、城市交通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都需要进一步地深入整理、挖掘、总结,任务很重。他要求,城口县党史部门全体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意见,依托城口独特丰富的党史资源,按照“一突出、两跟进”工作要求,努力振奋精神,调动各方力量,扎实做好党史资料收集、整理、编研和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城口县党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张琪副主任同城口县委书记阚吉林、副书记秦少波就党史部门干部队伍建设交换了意见。

(办公室、城口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