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巫山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

2017-08-10 14:43:55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巫山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实际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等实况,观看电影《建军大业》,撰写心得体会,并开展热烈讨论。

二是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宣传月活动。充分运用《巫山导刊》杂志,开辟“庆祝建军90周年”专栏,适时刊发背景资料、主题文章、回忆录、社论评论和相关活动新闻报道。

三是以反映我军历史的烈士陵园、革命遗址遗迹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等为主线,组织开展以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座谈会、宣讲会。

四是配合驻巫消防官兵筹备军事历史陈列馆,为其提供真实可靠史料、协助筹划建设等。

(巫山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