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办公会
研究贯彻张鸣同志在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7-08-18 10:01:05来源:重庆党史网

 

817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贯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鸣同志在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张鸣同志在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张鸣同志的讲话,特别对市委党史研究室近几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全室干部职工的士气,极大地增强了大家做好党史工作的信心。会议紧紧围绕张鸣同志对全市党史工作提出的要求,结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党史工作的形势及任务,纷纷提出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思路和措施。会议决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张鸣同志讲话精神,积极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重点在党史基本著作编写、专题研究、成果转化、党史宣讲、人才培养等方面,努力作为,切实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市改革大局。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