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对照检查会

2017-08-18 18:11:42来源:重庆党史网

 

814日上午,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转作风、树新风、强执行、促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对照检查会。会上支部书记曾佑华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通报了党支部班子通过自查和征求到的意见及建议;分析了产生原因及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参会人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互相提出批评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对做好今年党史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明确党史编研的主攻点。牢牢抓住《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大事记.巴南区卷(19192012)》《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巴南区卷》(简明读本)及《抗日战争时期中国人口伤亡财产损失》B系列丛书巴南区卷的编纂出版等工作重点,按时保质完成编纂任务。二要把握服务全局的切入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导向,利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撰写资政文章,为巴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三要找准服务群众的结合点。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六进”活动,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紧贴群众需求办好党史。以党史研究成果的转化为重点,创新宣传教育方式,不断提高研究成果的社会知晓率和公众影响力。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孔相霞 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