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领导对巴南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2017-08-18 18:12:44来源:重庆党史网

 

816日,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密阅处了《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全市党史工作“五一个”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通报》,并作出批示:“党史办工作很扎实,但还需在以史资政方面有更多的探索。”

上半年,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提前谋划、大胆探索,利用重要党史节点,开展资政专题研究,取得了初步成效:撰写的《擎旗凝心 敢于斗争——写在巴县重庆“三三一”惨案发生90周年之际》《“直辖”是重庆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写在重庆直辖20周年之际》《青春热血铸军魂--写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0周年之际》《前赴后继 百折不挠——中共巴县县委组建回眸》等资政文章先后在《巴南日报》《巴南社科》《巴南论坛》等报刊杂志上发表,宣传巴(县)南党组织艰辛曲折的发展奋斗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孔相霞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