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奉节县委党史研究室赴巫溪考察红色文化资源

2017-08-21 14:34:40来源:重庆党史网

 

 

 

818日至19日,奉节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中明一行赴巫溪考察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传承及利用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红三军标语遗址,张中明一行聆听了红三军的革命事迹,并对巫溪县积极挖掘革命历史资源、保存革命历史遗迹、大力宣传革命历史、切实提升巫溪红色文化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做法给予赞扬。在彭咏梧烈士阵亡地纪念园,张中明一行开展了“缅怀先烈·祭奠英烈”活动,参观了鞍子山突围战陈列室,了解了彭咏梧等领导川东游击纵队奉大巫支队开展革命斗争的壮烈事迹等,并就加强两地合作、做好红色文化资源的深入挖掘、传承和利用,发挥好红色文化资源的教育服务功能交换了意见。(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陈宇林)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