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史志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21 14:55:03来源:重庆党史网

 

821日,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各项工作开展,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陈朝权 孔文静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