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领导对渝北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2017-08-22 17:58:42来源:重庆党史网

 

816日,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阅处了《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全市党史工作“五一个”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通报》(渝委史〔201736号),并作出批示:“好,继续努力。”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对区委领导批示高度重视,立即召开职工会议及时传达批示精神。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区委领导批示精神,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党史研究、资料征编、资政服务、党史宣传和党史队伍建设工作,为渝北区深入实施“135”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走在全市改革发展前列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汤京普)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