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碚区正式启动“回顾五年历程·迎接党的十九大”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2017-09-11 16:51:56来源:重庆党史网

 

96日下午,北碚区“回顾五年历程·迎接党的十九大”党史主题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北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宣讲团团长江绪容作开讲动员讲话,区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玲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事业领导核心”首场宣讲报告。

此次活动以“回顾五年历程”为主题,集中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重大成就。

江绪容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此次宣讲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取得实际效果。要加大党史学习宣传力度,引导全区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中,徐玲结合大量实例,从“坚定理想信念,党的号召深入人心”、“实施固本强基,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党的领导力更加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战斗力不断提升”四个方面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报告既有对党的奋斗历程的回顾,也有对党的建设脉络的梳理,还有对北碚区党建工作亮点和成绩的呈现,内容翔实,说理透彻,感染力强。

(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