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获2016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二等奖

2017-09-12 17:18:31来源:重庆党史网

 

日前,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获2016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二等奖。这是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连续第二次获评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二等奖。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并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打开了大足党史工作新局面。一是大足革命历史陈列馆建成开馆,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了解和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生动的教材和重要阵地。广西南宁市委党校、江苏淮安市委组织部等多家单位党员干部来馆参观学习,在市内外产生了一定影响。此外还与重庆红岩联线深化合作,着力将陈列馆打造成为重庆红岩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以充分发挥陈列馆作用。二是党史工作“五个一”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完成了《中共重庆历史大事记·大足县卷》(1919.052011.10)初稿,启动了39名大足重要党史人物传记编写工作,开展了《大足城市经济体制综合改革》专题研究,加快了大足党史资料数据库建设步伐。三是借全市党史纪念场馆建设工作会议在大足召开之机,全力推广陈列馆建设和陈列布展经验,为各区县党史部门开展党史纪念场馆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四是党史专项工作圆满完成。对1处三线遗址、9处革命遗址进行了普查、核对,协助、配合区关工委编辑出版了《大足记忆》党史通俗读本。(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