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巴南区志·组织工作志》出版

2017-09-27 16:05:48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圆满完成《重庆市巴南区志·组织工作志》编纂工作,内部出版。

20125月,受巴南区委组织部委托,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挑起编纂《重庆市巴南区志·组织工作志》的工作重担。在历经组建机构、制定方案、拟定纲目、收集资料、编撰初稿、征求意见、送审验收、修改完善后,于20178月通过了巴南区志办终审验收,予以出版。

全书上自1920年、下迄20121月,由序、凡例、概述、大事记及组织沿革、党员代表大会、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知识分子工作、人才工作、自身建设、人物荣誉等82894节及附录、编后记组成,共40余万字,收录政务、人物照片130余幅。该书采取述、记、志、表、录体裁,以志为主,运用专题与编年体相结合的方法撰写。以时间为经、以史实为纬,以概述为纲,以篇章为主,突出了区(县)委组织工作全貌及发展的特色,实现了存史、资政、育人的目的。(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孔相霞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