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召开国庆中秋节前部署会议

2017-09-27 16:07:58来源:重庆党史网

 

926日下午,合川区史志办召开国庆、中秋节前部署会,就廉洁自律、安全管理、意识形态、节日值班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廉洁自律。组织全办干部学习了近期区纪委印发的关于勤政廉政突出问题、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等典型案例的通报及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等文件精神;要求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水果等节礼,严禁用公款吃喝、互相宴请,严禁借过节之名滥发补贴、实物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过廉洁节。  

二是强化安全管理。以科室为单位检查办公门、窗、柜门有无损坏,电源及线路有无破损,做好防火防盗;同时提醒干部节日期间外出注意人身安全,不乘坐“三无”车辆,注重言行举止,保持对外的良好形象和素质。

三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时值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坚守“四个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敏感性,维护党的权威,不信谣、不传谣,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四是强化节日值班。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并及时向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报备。严格执行值班纪律,遵守值班制度,做好对突发事件的上报、处置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合川区史志办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