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纪念闽西南三年游击战争胜利暨新四军成立80周年座谈会在福建龙岩召开

2017-10-11 16:50:24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926日,福建省龙岩市委、市政府召开纪念闽西南三年游击战争胜利暨新四军成立80周年座谈会,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

叶小楠、皮国湧、江旅安、丁丹尼、张泰山、邓小燕、方超、方穗明、温建民、孙梦洁、谭靖恒、黄婧等老红军及新四军后代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省新四军研究会领导,龙岩市领导,龙岩市新四军及闽粤赣边老同志联谊会代表谢毕真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龙岩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詹昌建主持。

座谈会上,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汪一朝、省新四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云刚、原中顾委常委江渭清之子江旅安、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张鼎丞之子张泰山、全国侨联原副主席方方之女方穗明、龙岩市委书记林国耀先后发言或讲话,回顾总结闽西南三年游击战争艰苦卓绝的历程及其独特的历史地位、作用和贡献,深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汪一朝副主任指出,闽西南三年游击战争胜利已经过去了80年,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精神永不磨灭。我们纪念闽西南三年游击战争胜利暨新四军成立80周年,继承和弘扬三年游击战争精神,就是要自觉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坚决捍卫党的团结统一,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崇高理想而奋斗;就是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就是要坚持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不断取得新业绩。(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宣编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