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川遂宁市长杨自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遂宁党史党建馆建设

2017-10-18 18:25:51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010日,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遂宁党史党建馆等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副市长罗孝廉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带队考察外地场馆展陈及营运管理工作先进经验的情况汇报以及展陈大纲的编制情况。党史党建馆项目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展陈面积约2200平方米,包括建筑、结构、安装、装饰装修、室内布展和室外景观工程等建设内容。该项目已于今年426日开工建设,将于201810月底前竣工。

杨自力指出,党史党建馆是发挥党史教育功能,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阵地;是构筑全市精神高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城市内涵,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平台。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党史党建馆,对遂宁文化建设和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杨自力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度统揽、全面打造国内一流,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党史党建宣教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和党性培育示范基地,让社会主义的先进文化成为遂宁全市的源头活水。要开门纳谏,问计于民,充分征求意见,吸纳各方智慧融入项目建设;要结合遂宁实际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深挖遂宁特色,突出遂宁文化;要立足长远考虑、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努力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要统揽全局,加强协同,落实责任,深度介入项目建设和工程监管;要规范程序,严格管理,特别要加强过程监管,严把招标、采购、建设工艺材质等各个关口;要提前谋划好后续管理营运,持续发挥社会效益,长久惠及子孙后代。(四川省遂宁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