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联络工作联席会议

2017-10-18 18:27:0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013日,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联络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党史联络组副组长唐得之主持会议,市委党史联络组副组长刘耀杰、毛求,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宋俊湘,副主任蒋志飞、李敏和联络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宋俊湘表达了对各位老同志的关心与慰问,就市委党史研究室20171-9月份绩效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当前党史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希望党史联络组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忠诚奉献的内升力和审读史实的把控力,助推全市党史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宋俊湘指出,党史工作者应始终抱持薪火传承的“工匠精神”,忠于职守,勤于奉献,将党史及党史联络工作做好。联络组的老同志是我们丰富而又宝贵的财富,老同志们经过党的多年教育,革命理想崇高,政治立场坚定,具有“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是中共党史最好的宣讲者。我们要怀着诚敬和虚心的态度,多向老同志请教和学习,积极推进长沙市中共党史宣讲团宣讲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党史资政育人方面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锐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联络组老同志们首先感谢市委党史研究室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建议下一次联络组活动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进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与协调,推动长沙市党史工作科学发展,助力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湖南省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陈慧)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