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2017-10-18 18:27:3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013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副主任李荣珍,副巡视员王一林,全室及省党史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以“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为主题,有问自己、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中,7名党员同志紧密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各自的家风故事,在场同志深受教育感染。在送吉祥环节,每位党员同志都获赠《习近平讲故事》一书。

刘正平在总结时指出,举办道德讲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为全室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接受教育的平台,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传递了正能量。他强调,良好的家风体现在党员干部身上就是优秀的品质和出色的工作能力,要用良好的家风引领良好室风的形成。他希望,全室人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能以身作则,干好本职工作,给家人和孩子做好榜样,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做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受益者,爱岗敬业、尊老爱幼,将好家风家训代代相传,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全室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身边模范学习,树立自己的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以端正家风改进作风、净化民风,树立向善向上好风尚,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努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范兵香)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