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黑龙江举办《壮丽篇章 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
图片展

2017-10-18 18:30:01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016,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文化厅主办的《壮丽篇章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片展在黑龙江历史纪念馆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钱锋、副主任车迎坤出席开幕式。

展览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黑龙江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联合承办。展览系统回顾了自19217月以来,中国共产党召开的18次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重大决策和主要成就,记录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史,集中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和光荣传统。展览还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激励全省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中取得新成就。本次展览旨在通过讲好党史故事,唱响时代强音,展现黑龙江风采,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

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文化厅机关干部,哈尔滨华德学院学生共200余人参观了展览。(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