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黔江区启动“党史进校园”活动

2017-10-30 14:47:43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由黔江区委宣传部、黔江区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党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举行。黔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泽玉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党校校长白明亮作《学习党的历史  总结历史经验》主题报告。

李泽玉在讲话中强调,在全党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举办“党史进校园”活动意义重大,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全区上下形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良好局面的重要推手。全区广大师生要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历史;更加自觉地提升素质,锤炼品德;更加自觉地奉献社会,回馈黔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把握世情、党情、国情,增强对党的感情和对党的事业发展的认同,在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自我前进的精神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奏响加快渝东南中心城市建设、美丽黔江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时代强音。

白明亮在报告中,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内外背景、党的两大历史任务和三大历史成就及基本经验等方面作了深入系统地讲解,突出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人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无所畏惧的牺牲精神和立世兴邦的文化自信。

启动仪式后,该区党史宣讲团还将走进黔江中学、黔江民族中学等多所学校开展主题宣讲,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让全区广大师生进一步熟悉了解党的历史,感受党的伟大,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激发广大师生自觉为党、为祖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昂扬斗志。(黔江区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