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

2017-11-01 15:31:59来源:重庆党史网

 

102425日,由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关工委组成的革命传统教育报告团,深入董家、许明寺等偏远乡镇中小学校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向学校师生作了题为《贺龙三进丰城,刘侗一任知事——革命先驱事迹介绍》《革命先锋,青年楷模——革命烈士熊达士事迹介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丰都早期革命者易国杞事迹介绍》党史专题报告,积极构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长效学习机制。

下一步,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还将编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中国共产党丰都历史中小学生简明读本》,让全县中小学生进一步学习了解丰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