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碚区开展“喜迎十九大”网络有奖知识竞赛

2017-11-03 09:30:44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1日至1030日,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委宣传部在“缙享北碚”APP上联合推出“喜迎十九大”网络有奖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史知识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旨在通过竞赛在全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激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热情。

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竞赛结束后,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从完成答题且答案全部正确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幸运参与奖,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读书卡。(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