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7:31:31来源:重庆党史网

 

1116日,按照江津区委统一部署,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生活——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党的十九精神主题宣讲。江津区教师进修学校、区畜牧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在近2个小时的报告会上,陈宗明紧扣十九大报告,围绕十九大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要求,结合江津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生动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陈宗明同志所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将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