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1 17:33:49来源:重庆党史网

 

1117日,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党史陈列馆,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敏尔书记118日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画学党史》专题片,并组织专题研讨,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资政育人职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史工作,收集好、记录好新时代的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李才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