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4 17:38:43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21日下午,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万州区委宣传部在万州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龙芳领誓,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聆听了万州革命烈士为中国革命胜利和中华民族独立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敏尔、张国清等在瞻仰南方局暨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红岩革命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了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熊世忠所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承弘扬万州革命文化》的专题讲座。

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既是大家接受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教育形式,更是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万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