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武隆区党史陈列馆迎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高潮

2017-11-24 17:40:14来源:重庆党史网

 

1121日,武隆区党史陈列馆迎来机关党员参观高潮,共接待仙女山度假区、江口镇人民政府、国税局、档案局、职教中心、《武隆日报》社、扶贫办等支部党员15批次500余人参观。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馆内党史陈列,共同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先烈奉献情怀,深受感染和震撼,进一步认清了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坚定了理想信念。

据悉,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武隆力量,武隆区级机关各党支部将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到区党史陈列馆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目前,参观预约日期已排到本月底,参观人数预计将超过千余人次。(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  李才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