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团走进市委党史研究室

2017-11-30 10:28:50来源:重庆党史网

 

1129日,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团走进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黎延奎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室副主任张琪、徐光煦及全室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黎延奎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其亲身经历,运用大量鲜活事例,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历史回顾;党的十九大后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建设,建强建好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方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深刻解读,让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迪。

大家表示,延奎组长的报告丰富生动、深入浅出,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目标任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党中央坚如磐石的反腐决心更加信服,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警钟长鸣,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推进我室作风建设和正风肃纪工作取得新成绩。(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