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7-12-11 16:51:59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日前,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共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樊孟军主持讲座。

王祖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联系史志部门工作实际,从砥砺铸就新成就、豪迈跨入新时代、铁肩担当新使命、自信创立新思想、坚定确立新目标、认真修改新党章、全面开启新征程、郑重选出新班子、党建提出新要求、努力创造新辉煌十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对史志干部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樊孟军要求在下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全市史志系统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史志干部的必修课,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导班子会议、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和专题讲座等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找准史志工作的坐标和方位。要狠抓落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对今年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对照年初目标进行查漏补缺,认真研究和谋划好2018年工作。

各区县(市)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史志研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近50人参加讲座。(浙江省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