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沙坪坝区委领导调研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工作

2017-12-12 18:04:47来源:重庆党史网

 

127日,沙坪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陶世祥到歌乐山高店场调研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工作。

歌乐山高店子小学是沙坪坝区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地,也是沙坪坝区第一名共产党员喻克由开展革命活动的重要基地。

陶世祥先后深入高店子小学和高店场老街踏勘旧址。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认真考察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开发利用情况。他强调,红色革命遗址遗迹凝结着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展现了中国人民英勇奋斗的壮丽篇章,承载着催人奋进的红色传统和红色基因,遗址的保护与利用既是传承红色历史、牢记使命的重要载体,也是教育后代不忘初心、不忘历史的重要载体。要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加强红色革命遗址的保护工作;要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在高店子小学成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更好弘扬红色革命文化;要大力发展红色文化旅游,不断丰富和提升沙区红色文化内涵,结合高店子老街实际情况,做大做强沙区红色文化旅游品牌,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