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警示教育现身说法活动

2017-12-27 09:54:59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221日,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的安排,结合“学党规守纪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我室全体党员干部在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警示教育现身说法活动,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带队并讲话。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监狱现场,听取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纪委书记赵长乐以《不忘初心,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大家深切感受到,人身自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要珍惜自由,珍惜当下;要防微杜渐,时刻警觉,“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党章党规党纪是每个党员干部的护身符,要严格遵守,只有认真遵守,才会利己、利家、利民、利国。

梁月兰说,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国人民的庄严政治承诺,表明了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我们要努力践行。一要警钟长鸣,树立廉洁从政的高度自觉。二要突出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强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四要坚持“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章意识,尊崇党章,敬畏党章,遵守党章,做践行党章的表率。(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