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北襄阳市“读党史二卷、为党史点赞”活动圆满收官

2017-12-27 09:57:0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20172月,襄阳市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结合“书香溢襄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了“读党史二卷、为党史点赞”活动,通过“史志襄阳”微信公众号,推送《中国共产党襄阳历史》(第二卷)内容。截至1220日,历时近一年的“读党史二卷、为党史点赞”活动圆满收官,共利用“史志襄阳”微信公众号,推送《中国共产党襄阳历史》(第二卷)内容117期,涉及党史内容18章、78节,累计阅读量1220余次,获得点赞350余次,使“史志襄阳”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进一步提高,总用户数增加到535人。

活动开展以来,共向市“四大家”领导、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及社会各界赠送《中国共产党襄阳历史》(第二卷)700余册。结合市史志办开展的史志成果“六进”活动,向古驿镇文化站赠送《中共襄樊历史简编》(第一卷)、《中国共产党襄阳历史》(第二卷)等各类史志书籍32种,共计200余册;向襄阳泽东化工有限公司赠送各类史志图书500余册。

通过推送襄阳党史,在“史志襄阳”微信平台上掀起了对襄阳地方党史的热烈讨论,涌现出了“上文论述很有道理,总结经验教训,健全民主集中制很有必要”、“襄阳工作做的好!值得我们学习,怀念王宏坤前辈!”、“赵修老书记、是现代领导学习的榜样!”、“解放战争是老百姓用独轮车推出来的”等一大批网友鲜活的热评。山东青岛的热心读者周毓梁,曾经在襄阳市南漳县当过兵,对第二故乡襄阳有着深厚的感情,得知《中国共产党襄阳历史》(第二卷)在“史志襄阳”微信公众号上线以后,他坚持每期必看,并多次发表感言评论,为党史点赞。为了鼓励他阅读襄阳党史的热情,襄阳市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向他赠送了2本《中国共产党襄阳历史》(第二卷),并通过快递邮寄到他手中。(湖北省襄阳市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 赵刚)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