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抗日战争中的张掖》出版发行

2017-12-28 16:11:44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抗日战争中的张掖》,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 

《抗日战争中的张掖》全书21.4万字,共收录图片145幅,由正文和附录两部分组成。正文部分为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经过查阅大量档案资料基础上组织开展的“张掖抗战”课题研究,主要包括抗战期间张掖在甘新公路修建、转运国际援华物资、抗日救亡运动、青年参军参战、稳定抗战后方等内容。附录部分主要由图片和档案资料构成。内容主要包括抗战时期与张掖相关的电文、电令、函、表册及部分反映张掖抗战的珍贵图片。

该书通过翔实的文字和珍贵历史图片资料,较为全面立体的展现了张掖在抗日战争中的战略地位、重要贡献、抗战人员及物资供应等多个方面的内容。(甘肃省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 孙晓华)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