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活动

2017-12-29 15:01:31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光辉历史,积极营造全区学习党史、宣传党史的浓厚氛围,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党史“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系列活动。一是到龙岗街道累丰社区和龙岗村开展“党史进社区进农村”展览暨赠书活动。通过历史图片展览、赠书、慰问贫困群众等方式,帮助村、社区干部和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大足革命历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二是与大足区委宣传部、中国人民解放军95737部队、区文化委、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共同举办了“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文艺宣传活动。以历史图片展览、赠书、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历史,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