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党史工作

2018-01-09 17:48:54来源:重庆党史网

 

14日,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在履新第二日,即到区委党史研究室走访调研。

在看望慰问了全体党史干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机构编制、人员结构、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后,周勇对全区党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区委党史研究室“鼓励热衷于党史研究的退休老干部参与党史研究”这项做法大加赞赏。周勇强调,党史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干好这项工作,特别需要耐心和细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党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振奋精神,苦干实干,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九龙坡党史事业新发展。(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