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领导实地察看二野军大历史陈列馆选址情况

2018-01-09 17:50:01来源:重庆党史网

 

15日,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密在区委党史研究室、南温泉风景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南温泉建文峰“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纪念园”实地察看“二野军大历史陈列馆”选址情况。

在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二野军大历史陈列馆”筹建缘由、前期工作进展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野战军军事政治大学(简称“二野军大”)基本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拟建陈列馆选址用房、周边环境等情况后,周密指出,筹建“二野军大历史陈列馆”对于弘扬二野军大精神,传承革命理想信念,开展红色教育,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它的建成,必将极大丰富“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纪念园”的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提供了重要平台,同时也将成为南温泉风景区吸引游客的又一张“金名片”。巴南区委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相关单位要做好“二野军大历史陈列馆”筹建情况专题汇报,以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江双霜 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